《2020中国电力年鉴》最佳和优秀撰稿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8

  《中国电力年鉴》(以下简称《年鉴》)创刊于1993年,受原电力部委托,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组织,集行业之力编撰出版,目前已连续发行27期,是我国唯一一部逐年全面记述反映电力工业发展改革进程,融史实性、资料性、全面性为一体,文、图、表并茂的综合性大型丛书。是政府部门、电力及相关企事业领导、管理人员、生产建设和经营人员、科技研究人员等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实用工具。年鉴内容丰富、基础数据和资料信息权威、系统、详实,编撰规范,多次在中央级年鉴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为促进《年鉴》编撰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表彰在年鉴编撰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根据《<中国电力年鉴>优秀撰稿人评奖办法(试行)》,经年鉴编辑部初评、评选委员会审核,评选出《2020中国电力年鉴》最佳撰稿人和优秀撰稿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1年4月27日起,5月6日至,如有异议,请向年鉴编辑部反馈,联系人秦岭,电话010-63416376,邮箱qinling@c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