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一行到会员单位来也科技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6
        2020 年 10 月 13 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简称“电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一行到会员单位调研,参加来也科技行业研究院(简称“来也科技”)举办的“RPA+AI 电网应用白皮书专家研讨会 •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专场”,了解来也科技RPA+AI 技术助力电力电网智能自动化转型的方式、途径和具体应用场景,共同探讨 RPA+AI技术在电网企业的应用与今后进一步发展的机遇。

         首先,来也科技联席CEO李玮对电促会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讲来也科技创办于2015年,是由常青藤博士团队发起的,致力于做人机共生时代具备全球影响力的智能机器人的一家高科技企业。目前在北京和上海设双总部,并在长沙、福州设有运营中心。来也科技一直以来关注中国电力行业智能自动化发展,积极研发并提供电力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南方电网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来也科技 CTO  胡一川为与会专家们介绍了RPA+AI 电网应用白皮书的具体内容,并从电网行业的痛点、解决方案及场景案例的分析等多个角度对来也科技的智能自动化产品进行了详细阐述。

         电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对来也科技的邀请和介绍表示感谢。他认为,从电力行业的形式、特点来看,电力行业当前正处于能源革命与数字革命融合发展的重要时期,电促会将自己的发展定位于服务行业规划发展和促进“大云物移智链”等新一代数字技术与电力行业的融合应用,将努力为会员企业提供第三方服务,也愿意与来也科技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探讨合作方式,共同促进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们针对来也科技RPA+AI 电网应用白皮书展开讨论,并对来也科技的产品在电力行业的应用和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电促会副秘书长施永莉、电促会专家常运海、电促会会员部主管王英姿、原国网能源研究院总工白建华、国电通建设与安监业务事业部技术专家屈国际、国电通发展策划部主任李佳伟、国网大数据中心高宇参与了本次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由来也科技市场部经理谭孟颖主持,与会的来也科技的团队成员还有市场合伙人黄慧、大客户总经理黄兆俊、CTO助理王怀彬、市场主管李雨田。